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资讯首屏
蔡依林婉拒金曲奖 上节目表演劈腿滚球高难动作(图)

[ 2006-06-01 10:02 ]

 

蔡依林婉拒金曲奖 上节目表演劈腿滚球高难动作(图)

环球在线消息:蔡依林继周杰伦之后,也不出席今年的金曲奖颁奖典礼,让原本以为周杰伦的3个绯闻女友将在金曲夜「大团圆」落空。

蔡依林进棚录中视「综艺大哥大」节目,被问到担不担心自己可能与侯佩岑在金曲夜同台?Jolin听闻后,神情略显尴尬,不过仍大方表示:“OK啦,反正只是表演。”稍晚她却悄悄拒绝主办单位东风卫视邀约,表示广告档期实在挪不开,确定无法参加今年的金曲奖。

对于最近盛传Hebe是介入「周侯恋」的第三者,Jolin也被记者追问,认为Hebe是否为周董喜欢的类型?她听闻后略显不悦,连说三声“我不知道”,甚至直呼:“应该去问阿尔发吧,我又不是他家属。”显然不想再与周侯两人扯上关系。

撇开尴尬的周侯两人,对每次都和自己传不和的师妹杨丞琳,蔡依林坦承表示:“我们各自工作都忙,所以也没时间相约出去玩。”透露的确与杨丞琳不熟,两人没有私交。连日前自己喜欢的对象,都因工作太忙,加上彼此距离遥远,恋情还没真正开始就结束,Jolin笑说:“感情是需要靠时间慢慢培养的。” (来源:灵通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