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歌星追踪
李亚鹏寸步不离守护王菲(图)

[ 2006-05-31 10:45 ]

 

李亚鹏寸步不离守护王菲(图)

李亚鹏在爱妻病房内

李亚鹏寸步不离守护王菲(图)
王菲产后虚弱地躺在床上,手里还抱着玩偶。(报纸扫描图)

李亚鹏寸步不离守护王菲(图)

亲友透露"小菲"像妈妈(香港某媒体制作的合成照)

环球在线消息:据台湾媒体援引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导,上周六生下女儿的王菲现在住在北京协和医院4楼病房,该周刊记者透过病房窗户拍到李亚鹏在爱妻产后寸步不离,大部份时间都紧握爱妻的手,不时轻抚脸庞、送上轻吻,动作温柔而深情。据医护人员透露:“初为人父的李亚鹏虽然未能一举得男,但一样开心,见到爱女时更大赞可爱,频说样子长得像妈妈。”

报道说,王菲在怀孕期间,李亚鹏父母不停探听腹中宝宝是男是女?但王菲的答案永远是“不知道”,据王菲好友透露:“王菲一直叫医生不要说宝宝性别,想保持神秘感,觉得生出来才知道比较好。”

据悉,祖籍乌鲁木齐的李亚鹏,父母思想传统守旧,大哥李亚伟婚后只生了一个女儿。两老将全部希望放在王菲肚皮上,谁知她没生男的,最后有点失望!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亚鹏曾接到李妈妈的电话,我听他说'事情不是这样的,你不要责怪她,她已经很伟大。'”王菲似乎也愿意冒险再挨一刀,打算怀第3胎追生个男孩,甘愿替李亚鹏传宗接代。(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