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资讯首屏
“超女”请本山做评委,地球人都笑了

[ 2006-05-29 11:15 ]

 

环球在线消息:(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田金双)据媒体报道,继长沙、杭州、成都赛事之后,2006年超级女声将转战沈阳唱区,而超女组办方也有意与赵本山赵大叔拉郎配,让赵本山大叔担任深阳唱区评委之一,进一步为自己的下一步赛事进行热身。

李敖先生说:“五百年来,中国白话文第一名是李敖,第二名是李敖,第三名还是李敖。”初听这一消息,想起超女组办方一本正经的表情和赵本山幽默的样子,我的第一反应是搞笑,第二反应是纯属搞笑,第三反应——简直非常之搞笑!

“超女”组办方想请“超男”赵本山做评委,“超女”和中国“老超男”赵本山拉郎配,简直是绝配,超级挺笑!

网上有则在网民中阅读率极高的帖子不说过嘛:倪萍说她会煽情,朱军笑了;朱军说他有人气,王小丫笑了;王小丫说她长得高,沈冰笑了;沈冰说她人漂亮,曹颖笑了;曹颖说她喜欢拍电影,程前笑了;程前说他挺活泼,李咏笑了;李咏说他嘴巴大,韩乔生笑了;韩乔生说他会评球,黄健翔笑了;黄健翔说他挺幽默,崔永元笑了;崔永元说他嗓子好,赵忠祥笑了;赵忠祥说他没干过,全国人民都笑了!

现在,我觉得很有必要再补上一句:“超女”组办方说请“超男”赵本山做评委,地球人都笑了!(选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