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畅销小说《菊花香》搬上舞台 苏有朋首次演话剧

[ 2006-05-26 09:15 ]

 

环球在线消息:根据韩国畅销小说《菊花香》改编的同名话剧,正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彩排,将于下月亮相美琪大戏院。首次出演话剧的苏有朋,正在上海“闭关”准备,“话剧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年过30的“乖乖虎”,尝试了流行音乐、电影电视后,迎来了首次出演话剧的机会,“从少年时代开始,我就认为舞台是艺术家出没的地方。”

《菊花香》改编自韩国作家金河仁的长篇畅销小说,讲述了男女主角承宇和美姝之间的爱情故事。制作人李胜英透露说,一年多前就想把《菊花香》搬上舞台,但是一直找不到与主人公气质接近、演技过硬的演员。直到自小向往话剧舞台的苏有朋出现,制作方和他一拍即合。《菊花香》将由《牛虻》导演雷国华执导,风格将纯净简洁。忙碌于影视剧、“习惯了没有音乐”的苏有朋,还将配合剧情的发展,在剧中亮亮嗓子。(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