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
谢霆锋一提王菲就变脸(图)

[ 2006-05-23 10:00 ]

 

郭富城

陈好

环球在线消息:第三届“劲歌王”总选颁奖典礼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尽管天下着雨,但还是吸引了数千观众到场观看。在这次颁奖礼上,绝大多数还是歌迷们熟悉的面孔,陈奕迅、容祖儿毫无争议地捧走了“劲歌王”、“劲歌后”,TWINS、谢霆锋、张敬轩也都有不俗的成绩,让歌迷一再尖叫。郭富城第一次在内地出席音乐颁奖礼,就当上“王上王”。

去年凭电影《三岔口》夺金马影帝的郭富城事业再度回勇,这次出席“劲歌王”颁奖典礼是他再次回归乐坛的重要一步。当晚郭富城带着从香港带来的美女伴舞在台上劲歌热舞。当晚郭富城一口气拿下了包括金曲、最受欢迎演唱会、舞台至尊、“劲歌王上王”在内的五个奖项,成为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万人迷”陈好是当晚歌迷比较喜欢的一位内地歌手,很多人对于她的印象还停留在电视剧中,这次现场听她唱歌,歌迷们表现得很好奇,不时有观众交头接耳地说:“她好漂亮啊。”

此外,谢霆锋的歌迷一直是最忠心也最疯狂的,当晚他们穿着整齐的红色T恤,摇着自制的金色大旗为偶像助威,谢霆锋的现场表现也确实没让人失望,掀起了颁奖礼的一个小高潮。

一脸笑容的谢霆锋走到后台接受采访,没想到记者们的提问让他立即变脸,匆匆回答完几个问题立即转身离去。有记者问他“王菲生小孩了你想说些什么吗?”原本笑脸相迎的他立即很惊奇地望着记者,“她生了吗?我还没听说呢。”记者补充这几天可能会生,谢霆锋的脸色变得阴沉,“等她生了再说吧。”而谈起王菲生命中的另一个男人窦唯早前烧汽车砸报社的事情,谢霆锋简单地回答:“真的不知道这个事。”紧接着又被追问是否看过《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怎样看待《无极》的批评,“没看过,任何作品都欢迎客观的批评,没有批评就没有进步。”最后谢霆锋表示自己不着急发专辑,最近做了7、8首歌,演唱会还不在计划中,等发两张国语专辑后会考虑。

“劲歌王”部分获奖名单

劲歌后:容祖儿

劲歌王:陈奕迅

劲歌王上王:郭富城

十大粤语金曲奖

越唱越强-容祖儿

浮夸-陈奕迅

继续谈情-刘德华

幼稚园-Twins

男孩像你-薜凯琪

蒙-麦浚龙

大哥-卫兰

劳斯·莱斯-何韵诗

天才与白痴-古巨基

亲爱的-郭富城

十大国语金曲奖

过云雨-张敬轩

野蛮游戏-蔡依琳

相爱多年-韩红、许志安

不想张大-S.H.E.

见习爱神-Twins

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

希望-陈慧琳

童话-光良

勇者之歌-谢霆锋

三岔口-郭富城

最有前途新人组合奖-金奖:Soler

最有前途女新人奖

香港:(金奖)卫兰

台湾:(金奖)杨丞琳

内地:(金奖)陈好

最有前途男新人奖

香港:(金奖)吴卓羲 (金奖)关智斌

台湾:(金奖)柯有伦

内地:(金奖)陈尚实

唱作王:光良 谢霆锋


(来源:新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