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世界杯”
穗13岁女孩当选世界杯护旗手(图)

[ 2006-05-21 14:52 ]

 

穗13岁女孩当选世界杯护旗手(图)
黄王莹在演讲中(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由广州市教育局及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及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赞助的2006年可口可乐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赛日前决出赛果:唯一入围的13岁女选手、来自广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初一年级学生黄癊,力克其他9名男选手选手夺得头筹。
  
这样,黄癊将与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其他5名中国护旗手一道于6月亲赴德国,在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护卫参赛球队的国旗入场,并和其他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92名青少年一起,参加为期4日的可口可乐世界杯夏令营。   

另悉,广州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业余传统足球赛事--2006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3人足球擂台赛历经5天1000多场的较量,日前在天河体育中心决出了各组别的"擂主"。获得U-20岁组冠军的越秀果王B队和U-24岁组冠军的越秀果王S队将作为广州市的代表,参加与今年世界杯决赛同期举行的可口可乐3人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