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世界杯”
世界杯之歌专辑26日首发派对(图)

[ 2006-05-19 23:04 ]

 

世界杯之歌专辑26日首发派对(图)全球体育界四年一度的盛事,2006年第18届FIFA World Cup世界杯足球赛即将于6月9日在德国开打。全世界球迷早已蓄势待发要为自己心仪的球员和球队呐喊助阵。而这样排山倒海的足球狂潮怎么可以没有雷霆万钧,令人热血沸腾的世足专属歌曲? 相信大家仍对历届世界杯歌曲记忆犹新。从1998年Ricky Martin唱到街知巷闻,至今每听依然令人心潮澎湃的“Cup of Life” 到中国队打入世界杯决赛的2002年由Anastacia演绎的“Boom”,Sony BMG已成为FIFA世界杯赛事官方专辑的指定合作伙伴。

万众期待的2006年全新官方专辑《Voices From the FIFA World Cup》(世界杯之歌 – 2006国际足联世界杯专辑)阵容更鼎盛,收歌更精彩。唯一官方指定主题歌“The Time of Our Lives”由红遍全球的Pop Opera跨界团体IL DIVO(美声绅士)与R&B天后Toni Braxton(唐妮 布蕾斯顿)梦幻合唱。而活力四射,充满足球激情的会歌“Celebrate the Day”则由德国史上最畅销歌手被誉为欧洲英雄的Herbert Gr?nemeyer(赫伯特)演绎。拉丁女神Shakira亦以狂野姿态唱出全球排行冠军曲“Hips Don’t Lie”的世界杯混音版。专辑内更特别收录在两岸三地广受欢迎的唱将型歌手庾澄庆主唱的这届世界杯的会歌中文版“永恒的一天”,而官方主题曲中文版“生命的骄傲”则会由Sony BMG中国旗下的陈坤,李泉,韩雪,秦海璐,倪睿思,和大地乐团共同演绎。此外,专辑亦会收录包括Westlife,Mariah Carey,Elton John,Dido等一众顶级艺人和世界杯主题相关的力作。配合世界杯主题之外,同时也是一张相当值得收藏的音乐合辑。

专辑现已铁定于5月29日与全球同步在国内上市。为庆祝这张专辑的隆重面世,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将于5月26日联合全国最强势媒体包括独家转播世界杯全部赛事的中央电视5台体育频道,国际足联中国官方媒体合作的体坛周报,和中国最大门户网络之一搜狐在北京共同主办跨越巅峰音乐先行之世界杯之歌 – 2006国际足联世界杯专辑首发派对。

这将会是一个群星闪耀,惊喜不断,极尽体育,音乐和娱乐之能事的精彩热Show。 音乐方面,Sony BMG旗下群星陈坤,李泉,韩雪,秦海璐,倪睿思,和大地乐团将会悉数登场,体育方面既有参加过世界杯球赛的著名球星,也有来自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名嘴张斌和段喧,舞蹈方面有性感热辣的足球辣啦啦队队员,现场更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为大家带来惊喜。这一切的精彩内容都会透过中央电视台的镜头,搜狐网的网上直播,以及体坛周报的连篇报道呈现给更多的观众,读者,和网友。更不用说还有届时到场的过百家京城重要媒体的现场见证。

跨越巅峰音乐先行之世界杯之歌 – 2006国际足联世界杯专辑首发派对

时间:5月26日,星期五, 14:30 ~ 16:00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大会议厅

(来源: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