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热点聚焦>娱乐无极VS环境有限
子曰:魔幻《无极》 污染“无极”

[ 2006-05-12 16:35 ]

 

环球在线消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无极”,包括云南香格里拉碧沽天池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们。由于凯歌导演的魔幻大片在那里留下了一大堆“非常珍贵”的纪念品,他们不得不拿起扫把,挥起大锤,把大美女陈红吃剩下的盒饭扫进垃圾堆,再把大大美女张柏芝住过的房子砸成粉碎。换作是我,一边干活,一边骂骂咧咧恐怕是必不可少的——这个就叫“愤怒无极”。

当然,愤怒的绝不仅仅是环卫工人,人家天池好端端一个地方,就因为拍了一部无极,从此惨遭毁容,通常人们喜欢把眼睛比作“秋水”,那天池就相当于是香格里拉的眼睛,现如今,这副明眸善睐的眼睛里愣是被打进一百多根桩子,除了“眼中钉肉中刺”这六个字,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更恰当的比方。更过分的还有,香格里拉那一大片高山杜鹃,也全都被齐刷刷铲平,等于是把一长发飘飘的美女,变成了一个癞痢头二秃子——倘若山水有灵,恐怕难免痛心疾首——这个就叫“痛苦无极”。

据无极剧组的公开声明说,发生这样的“意外”,主要是因为当地气候恶劣地势复杂,她们拍完片子实在没有条件收拾残骸。听到这话,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老天爷对《无极》剧组真好,拍片子搭景的时候气候一点都不恶劣,地势一点都不复杂,一等要拆了,马上就把天气变坏,把山抬起来,把地沉下去,总之是制造重重阻碍,非要把中国第一超级魔幻大片的垃圾,强行挽留在香格里拉的山山水水中,以便让全国全世界人民随时前去瞻仰、拍照、微笑、留念——这个就叫“有理有节,毁容无极”(来源:文广传媒)。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