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胡来》对30岁男性免费(图)

[ 2006-05-10 10:47 ]

 


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导演李伯男

环球在线消息:从昨天晚上开始,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开始在人艺实验剧场加演。有趣的是,这部已经演过30余场的都市情感小剧场话剧将面对1976年生的男性观众免费开放。
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演出前曾经进行了一次“话剧超女”的海选,在数百名专业或业余的参赛者间挑选民间话剧演员。最终,剧组从中海选出了中戏表演系的在读学生宇菲,并由她担任该剧第一轮演出的女主角。

由于该剧中发生过三段痛苦恋情的男主人公年龄是30岁,因此剧组决定在此次加演中免费对1976年生人的男性观众开放。剧组在每天的演出中将预留10张门票,凡是1976年生人的男性观众都可以凭身份证“认领”免费票。该剧将加演到5月28日。(记者:王菲 来源:京华时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