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翁文清夺月星桂冠(图)

[ 2006-05-08 14:07 ]

 


记者:林风

环球在线消息:五一长假即将结束之夜,在福州市台江步行街上演着最后一夜的疯狂。2006年4月“联通新势力”“天天人气秀”月星桂冠挑战赛在步行街钢琴舞台盛大开场并且完美谢幕。

昨晚7时30分许,参与挑战赛的14名选手悉数亮相,和上月月赛选手们的成熟、大气不同,这群后八十年代生人带着青春的憧憬与激情,在昨夜的徐徐清风中,花般绽放。他们的节目琳琅满目,有“佐罗”林吉龙英俊潇洒的击剑表演,有“小魔术师”翁文清再次带来的新鲜魔术“纸袋变花箱”,“舞王”蓝迪的绚烂舞步《月夜狼王》则重现了上月陈波们的辉煌,没有粉丝的他,让在场的人全部成为他的粉丝。这里还得感谢上月的三名单项奖得主崔洪昊、陈波和陈进文,作为表演嘉宾,分别为后进者们带来精神鼓励和精彩演出。

翁文清的魔术梅开二度,得到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一致认可,并且以6159票的短信票傲视众选手,如愿夺得2006年4月“天天人气秀”的月星桂冠,其他5个单项奖则分别为蓝迪、郑敏惠、陈颖、康力 、林吉龙夺得。(记者:林佳/文 林风/图  来源:东南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