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相约北京>中国
五大洲歌舞相约北京(图)

[ 2006-05-07 19:03 ]

 

五大洲歌舞相约北京(图)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第六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将以《多彩贵州风》拉开一系列演出的序幕。

今年4月28日至5月27日,第六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举办期间,将有来自墨西哥、加拿大、巴哈马、俄罗斯、比利时、美国、新西兰、瑞典、秘鲁、南非、以色列等世界五大洲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个艺术团体,在北京的场馆、广场演出。

多台演出参加半价日优惠

在“相约北京”系列演出中,部分剧场的演出可以在周二买到半价票。其中包括开幕式演出、意大利现代舞;西班牙萨拉哥萨舞蹈团的《穆迪哈尔》;韩国国立芭蕾舞团演绎的古典芭蕾《海盗》;中芭的世界经典剧目《卡门》、《阿莱城》和《雷蒙达》;李飙打击乐团“鼓动中国”音乐会以及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和东京交响乐团的访华演出等等。

广场演出带来狂欢

剧场演出以交响乐等高雅演出为主,要万民同“high”还得去广场。此次“相约北京”有美国、俄罗斯等国的摇滚乐队“五一”期间会在朝阳公园等地演出,而巴哈马、南非等国的演出则会给人带来异国风情。

展览都是法国作品

“相约北京”的展览都是法国的作品展,包括已经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的水晶珍品展、阿兰·弗莱士摄影和艺术作品展、即将于5月12日开幕的布拉塞作品展和5月25日将在中央美术学院展出的法国摄影和录像展——“存在的迹象”。

《倾城之恋》未演先红

5月17日至21日,《倾城之恋》将携豪华阵容登陆北京,将作为第六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亮点项目在首都剧场上演。

梁家辉出演富家花花公子范柳原一角,其外形与演技把这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加上梁家辉擅用眼神和身体语言,给观众带来了全新感觉。

《多彩贵州风》将在天桥剧场演出。(记者:杨萌 来源: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