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相约北京>精彩图文
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

[ 2006-05-07 17:51 ]

 

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
资料图片

演出时间: 2006年05月10日  
地   点: 保利剧院  

演出介绍:

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WASO)成立于1928年,最初的名称为珀斯交响乐团。

现如今,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已成为西澳洲规模最大、演出日程最繁忙的演出团体。每年170场演出和超过18万人次的观众使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成为西澳洲音乐生活的中心力量。

在演出古典音乐会的同时,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还与西澳大利亚歌剧院、西澳大利亚芭蕾舞团、珀斯国际艺术节以及当地的许多艺术演出团体共同合作演出。

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由指挥家玛帝亚斯 巴莫特先生领衔指挥,乐团的音乐风格具有创新精神。演奏的音乐曲目既包括充满艺术魅力的古典音乐,也包括许多当代的原创音乐作品。乐团还通过“夏季当代演出系列”活动与国际和本国的流行音乐家进行合作演出,将古典音乐的魅力注入流行音乐之中。

2003年,为庆祝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建团75周年,乐团邀请15位澳大利亚著名作曲家每人创作5分钟的音乐作品,最后由乐团集合成为75分钟的经典澳大利亚原创音乐会并演出了整整一年的时间。音乐会的CD现正在制作当中。

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此次的中国巡演将是该乐团的首次访华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