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独家策划>相约北京>精彩图文
卡门 阿莱城 雷蒙达

[ 2006-05-07 17:10 ]

 

卡门 阿莱城 雷蒙达
资料图片

演出时间: 2006年05月04日—2006年05年07日   
地  点: 天桥剧场   
票  价: 680、580、380、280、180、80

阿莱城姑娘剧情简介

这本该是两家人最欢乐的一天。普罗旺斯的两个年轻人弗莱德里和维福特就要举行婚礼了。但之所以这两家人能够喜结连理,全是由于两个年轻人曾在孩提时代对这桩婚事草率的认可。此刻,维福特是如此的幸福,她为自己就要出嫁而感到无比自豪,但弗莱德里却始终抑郁寡欢:他的心全在那位阿莱城的姑娘身上。

现在,这位被爱包围着的新娘对弗莱德里越来越执着,而弗莱德里此时却似乎已经顾不上身边的人,他似乎看到所有的人都在和这位姑娘的魅影跳舞,妒忌的心理仿佛一条红布蒙蔽了他的眼睛。彷徨中的维福特发现弗莱德里的心早已不在她的身上了,就试图挽回弗莱德里。而此时,弗莱德里的灵魂似乎已和他的躯体分离了,他的眼睛里透露出的是僵死的目光,但他的心里却在疯狂地舞蹈。伙伴们在佛兰得拉的舞蹈中将两位新人推入了洞房。洞房里漆黑一片,仿佛坟墓一般;而屋外璀璨的天空却有如梵?高的油画一般。

突然,从屋内传来一声尖叫——弗莱德里无法抑制对阿莱城姑娘的渴望,跳出了窗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