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观众爱看北海市消防组织文艺演出

[ 2006-04-30 14:11 ]

 

环球在线消息:4月29日晚,一场主题为“撑起小康社会的安全保护伞”的消防文艺演出在北海市人民剧场隆重上演,精彩的节目深受群众欢迎。

当天晚上20时,一首《为了谁》拉开消防文艺演出的序幕。晚会上,演员表演了歌舞、相声、摇滚快板、杂技、小品等20个精彩节目,摇滚快板《家庭常备四件宝》向大家宣传如何预防家庭居民火灾和处置方法;相声《如何拔打火警电话》通过演员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在笑声中学会了如何拔打火警电话,晚会还特别强调安全防火中要注意细节,同时向大家传授火灾中求救和自救的方法,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让观众朋友在忍俊不禁、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上了一课消防教育课,自身受益匪浅。

有观众表示,整台消防文艺演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利用歌舞、相声、音乐舞台剧、小品等形式,既有反映单位领导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强的节目,又有英勇的消防官兵搏击火魔的感人场景,还有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对提高全民的消防能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演出结束后,一位观众深有感触地说:“节目很生动、很精彩,内容丰富,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单位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爱看”。

北海市消防重点单位责任人、安全员和员工以及全市群众1000多人观看了北海消防文艺演出。(记者:李海华 肖海宝  来源:中新北部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