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加油,好男儿”拒绝中性

[ 2006-04-29 15:17 ]

 

环球在线消息: 2005“超女”主载,2006“好男儿”来抢班夺权。昨日,大型男性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进军沈阳。主办方表示“好男儿”拒绝中性,“期待血气方刚的好男儿出现。”

在“超女”及选秀活动走俏的背景下,主办方称“加油,好男儿”是对稀有资源———优秀男士的文化开采,但 是“加油,好男儿”与天娱旗下的目前未出炉的“超级男声” 并不相同,“好男儿是对参赛选手体魄、智慧、才艺等多方面的考验,而不仅仅是唱歌,我们的好男儿的范围要广义一些。”

对于“好男儿”吸引了“美人关”节目的创意,启用美女评审及美女啦啦队,主办方表示,“设置美女评审,是因为女人看男人是最犀利的。我们的节目会做成不一般的娱乐节目。”

2005“超级女声”刮狂中性风,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广受支持,而中性也是现在的时尚,不过“好男儿”却拒绝中性,“我们绝对不希望选出个中性化的男人来,对东北赛区有很大的期待也是因为这里的男人有阳刚之气,东北出好男儿。”

另外,对于记者提出的从女变男的变性人可不可以参加“好男儿”的敏感问题,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我们是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因为这样我们的节目只能也跟着变性了。” (来源:华商晨报 )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