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郭德纲代言产品涉嫌违规(图)

[ 2006-04-28 09:05 ]

 

郭德纲代言产品涉嫌违规(图)
郭德纲(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在4月15日的北京某报上,由郭德纲代言的“**排油茶”的广告铺了一个整版。在这个整版广告上,郭德纲说:“这个产品经过权威部门的检验……”在北京街头,该广告出现在多条公交线路的车身上,郭德纲的半身像十分引人注目,“迅速抹平大肚子”更是使用了极为明显的大幅字体。

3月29日,郭德纲召开记者发布会澄清自己“300万代言费”传言,“一人走的时候带一箱减肥茶走。”郭德纲对记者们说。但记者在有关部门调查后发现,该广告并没有广告批号和卫生许可证,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又涉嫌违规生产。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近日表示,他们将在最近将该产品移送工商部门处理。记者随后采访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王海称:“代言费用多少,这是商业秘密。他们给我们看过产品的批准证书。要不然我们也不敢接啊。”(来源:青年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