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 2006-04-25 13:20 ]

 

环球在线消息: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颁出各大奖项,由于奖项数量多达几十个,蔡依林、王力宏、孙燕姿、林俊杰、S.H.E、五月天、信乐团等目前港台乐坛的“当红炸子鸡”都数度上台,拿奖拿到手酸。相比之下,境遇最惨的要数酸酸甜甜超女张含韵了,上台领最有潜力新人奖时,台下一度嘘声四起。

星光大道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信乐团

黑了

可能是受到时尚风向影响,不少明星的肤色都显得黝黑。吴克群说自己晒黑肤色是为了影视剧的演出,孙燕姿则表示自己因为最近户外运动做得比较多,摇滚乐团信乐团一行5人更是从肤色到着装黑到底。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孙楠

瘦了

没有等到S.H.E的歌迷在红毯上失望不已,不过在看到孙楠时却也发出了阵阵惊叹“他怎么现在瘦成这样了”。身形轻盈不少的孙楠心情也不错,和主持人一阵插科打诨,还说自己一直“非常瘦”。

颁奖现场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五月天

信乐团明斗五月天

在五月天作开场演出《孙悟空》+《恋爱ING》的时候,信乐团的成员们也悄悄地在后台听他们的演出。记者问主唱阿信是否在与五月天作比较,阿信却扯开话题,说自己只是在“试听音响效果”。现场表演时,信乐团充满摇滚魅力的《死了都要爱》+《无可救药爱上你》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观众的热情也让投入的阿信跪地向歌迷致意。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孙燕姿

孙燕姿暗战蔡依林

蔡依林昨晚在现场演唱了她的新歌《唇唇欲动》,更是数度上台领奖,不过现场显然孙燕姿的歌迷占到多数。两人都是目前歌坛炙手可热的小天后,在最后争夺“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时,主办方把奖项颁给了张韶涵,也避免了两人的争斗。

掌声嘘声中国TOP排行榜(组图)
张含韵

张含韵卖乖被嘘

尽管早早在所有超女中打出走可爱路线,可是超女张含韵显然不受上海歌迷的青睐。在走红地毯时,她就讲了一个自己被误当作王力宏的冷笑话,让歌迷大失所望。到了晚上领奖时,当张含韵向台下观众要声音支持时,却换来一阵“哦哟”声,再次上台甚至让歌迷嘘声四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