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曲艺名家刘延广“有么说么”(图)

[ 2006-04-25 11:07 ]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 26日,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全新打造的大型特色新闻节目《有么说么》正式开播,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每晚六点,每期节目30分钟。该节目将由深受济南人喜爱的“评书八大家”之一刘延广和青春靓丽的“小甜沫”海沫共同主持。据节目负责人介绍,“一样的新闻,《有么说么》将带给泉城观众不一样的观点。”

在《有么说么》开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该节目负责人说:“现在新闻竞争越来越厉害,一家媒体已经很难抢到独家新闻了,要想使自己的节目好看,必须在解读新闻的方式上和别的媒体区别开来。”而《有么说么》不同之处正在于它是用泉城老百姓的视角解读、分析和评判新闻事件。
《有么说么》内容上以济南新闻为主,注意挖掘新闻事件的故事性,在轻松、幽默的评说中给观众说新闻,不说官话、套话,说实话,说心里话,“有么说么”。该节目每周六还将推出周末特别版块,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延广将以评书的形式,给观众们讲述泉城旧事。

《有么说么》的特邀节目主持人刘延广是我国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这次他和“小甜沫”一老一少,一男一女的特殊主持方式也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的。

刘延广演播的《燕子李三》等多部评书作品曾在中央电视台7个频道循环播放。刘延广的儿子遭遇意外以后,刘延广就隐居南山,拒绝了一切商业演出。在《有么说么》开播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延广幽默地说:“这次我重新出山主持《有么说么》,就是为了向人们证明,我还活着。”
(记者:赵龙  来源:都市女报)

友情联接:

曾因演播《侦察济南府》《燕子李三》而家喻户晓的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延广,在隐居十年之后将再度出山。记者昨日从济南电视台获悉,从4月26日起,由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全力打造的新闻节目《有么说么》将全新亮相。在《有么说么》中,刘延广将作为嘉宾主持与靓丽的主持人海沫(艺名小甜沫)一起说天下事,评公道理。

作为中国曲坛“评书八大家”之一,刘延广在《有么说么》中将和小甜沫以爷孙相称,一个叫“老爷子”,一个叫“小甜沫”。济南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有么说么》之所以选中刘延广做嘉宾主持,就是看中了他标志性的济南方言,让他像拉家常一样传播新闻,让观众像听评书一样收看节目。

《有么说么》与一般民生类新闻节目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其独特的“百姓评新闻”方式。该节目将以泉城百姓的视角,对新闻事件进行解读、分析、评判,让观众看到更深邃的内涵。对于大家都懂的道理不再不痛不痒地啰唆,而是点评新鲜观点。特别是从一些人们熟视无睹的身边事中,陈述独家独门见解,评说不挑不明之理,不说官话、套话,说实话,说心里话,真正做到“有么说么”。

值得一提的是,《有么说么》每周六将推出周末特别版。刘延广将以评书的形式,并配以电视的特有手段,给你拉泉城旧事。节目将以具有泉城特色的风俗民情、生活方式、社会时尚、城市改造、自然环境、新老照片或某一个新近发生在泉城济南的新鲜事件等作为由头,评说类似的事情在泉城历史上的变迁。据说,有兴趣的观众还可以到现场去听书呢。(齐鲁晚报 )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