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中国大马戏海选家庭“超级宠物明星”

[ 2006-04-19 15:10 ]

 

环球在线消息:家庭宠物也可以与著名的动物明星同台竞技,共同表演马戏了!记者从“中国大马戏,五一大狂欢”组委会了解到,4月22日北京朝阳公园将举行首届北京地区家庭宠物“超级宠物明星”的海选活动。

北京的所有宠物家庭均可参加,只要宠物“家长”认为自己的宠物宝贝聪明伶俐、多才多艺,能够在千万观众面前表现自己可爱活泼的一面,就都在活动候选之列。选秀地点

为朝阳公园马戏大篷,海选时间为4月22日10时30分至16时。届时拟邀请参“秀”嘉宾将有马俊仁藏獒协会、演艺明星及其宠物以及北京市养犬协会会员。入围家庭将在4月28日至5月6日的马戏演出中进行现场PK,由现场观众评选出单场最具魅力的宠物“明星”,并在5月7日进行总决赛。

另外,中国杂技团、中国大马戏团正在筹划北京家庭宠物小马戏俱乐部,作为中国杂技马戏产业群众化的全新尝试,由专业的驯兽师给宠物进行驯养指导,并举办宠物俱乐部其他活动。(记者:王润  来源:北京晚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