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
莫文蔚4款Msn表情出炉(图)

[ 2006-04-18 09:50 ]

 

莫文蔚4款Msn表情出炉(图)

环球在线消息:莫文蔚今年将踏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但确定日期,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都坚持不肯透露,要大家从六月到十二月自己猜是哪一个月,倒是莫文蔚属意在六月举办,因为她说:“六月刚好也是我的生日啊,那感觉会很爽。”

要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会不会请男友冯德伦担任特别嘉宾?莫文蔚表示:“应该不会吧,他现在已经是导演了。”那会邀冯德伦来看演唱会吗?莫文蔚笑说:“不知道,不过也太山长水远了。”再问她是否想到演唱会来宾要邀请谁了吗?莫文蔚打趣地说:“我认识的帅哥都用完了,怎么办?”

既然属意在自己生日六月时举办演唱会,想不想顺便当六月新娘?莫文蔚打太极的功夫丝毫没有退步,她说:“现在演唱会比较重要。”昨天莫文蔚的歌迷,在签唱会上,还送上小巨蛋模唱片公司为了让歌迷能够时时刻刻看到莫文蔚,还设计四款莫文蔚表情的MSN脸谱,放在官方网站供歌迷下载,莫文蔚表示:“我自己很少上MSN,因为我知道一上线,就要花很多时间,我大部分都是用E-MAIL联络朋友的。 (来源:上海热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