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大兵寻求相声金点子(图)

[ 2006-04-17 14:47 ]

 

大兵寻求相声金点子(图)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上周大兵赵卫国来本报参加读者见面会时,一位79岁的老读者邓迪清对大兵提出了“建一个题材库”的建议,并表示自己有一个段子可以无偿提供给大兵参考。对此,大兵昨天表示,十分欢迎大家为他出点子,并将通过本报专门开设邮箱用以搜集,“好点子被全部采用的话,奖励现金2万元,如果点子被我们的相声采纳,也可以酌情给予1到2万元的奖励,但小笑话除外。”目前,这个邮箱已经开通——dabingweiguo@sina.com。大兵表示“希望挣到这笔钱的人越多越好”。

此外,他还将联合红网,一同向社会征集好点子。大兵诚恳地表示,自己在成名之后确实有过飘飘然的感觉,由于浮躁,曾经建立的题材库已经很久没翻了,最近两年也很少体验生活,而今自己也在考虑这些问题,确实需要重新提起这些计划,继续修炼自己的技术。(实习生 吴 丹 记者 上官宁宁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