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让更多人参与

[ 2006-04-12 09:08 ]

 

环球在线消息:半价日拟加入更多优秀剧目,让更多人参与“相约北京”。昨天,是第六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组委会和中演票务通联合举办的第二个“半价日”,记者下午两点左右来到售票大厅的时候,购票的观众只有六七位,并没有想像中排队的场面。主办方介绍,由于刚刚开始举办“半价日”购票活动,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据统计,从下午1:30到2:30一个小时内,前来票务通售票大厅购买半价票的观众共23人,共销售门票58张,销售额为4730元。其中,将于4月15日上演的国家交响乐团音乐季之李传韵小提琴协奏音乐会销售数量最多,销售数量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相约北京”新加入半价日的演出:相约北京开幕式演出大型经典民族舞剧《丝路花语》和“相约北京”联欢活动之《米沙克·冯舞蹈团》。

下一步,中演票务通表示,他们将通过媒体扩大宣传这个好消息,同时也会协调更多的演出商,把更多的优秀剧目加入到“半价日”的活动中来,让观众享受更多的实惠。 (记者:和璐璐 来源:北京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