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 掌声比赚钱更重要

[ 2006-04-03 09:20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昨天下午,吴宗宪第二次在北京录制了《中华情——情艺在线》,时长两个小时的录制过程相当流畅,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吴宗宪将搞笑、自嘲、嘲讽以及音乐方面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但宪哥却表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家常便饭,他来内地主持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给更多的人带去欢笑,他得到的最满意的回报就是观众的掌声和笑声。

吴宗宪


面对最敏感的尺度问题,吴宗宪信心十足地表示,“其实一直都没有说过什么荤段子,你们在现场看了之后会觉得我说的一些东西再健康不过了。之所以会传出这样的说法,可能是文人相轻、以讹传讹、三人成虎、滴水穿石,唉,讲着都痛心。”吴宗宪随后还以搭档周群为例说明舞台上的表现并非自己本真的想法,“像刚才我说一号嘉宾是巴掌脸美女,我又说周群也是巴掌脸,但是两个巴掌那么大,现场的观众感到很好笑。其实,我说这话的时候心在流血。所以,我都会私下跟她们道歉,请她们吃饭。不过,有时候开玩笑是熟悉和亲热的表现,代表关系还不错。”

吴宗宪入驻央视的主要目的显然不是为了钱,对此,他表示,“很多人会觉得赚钱很重要,但是我觉得在舞台上我表演的开心、带给观众笑声最重要。如果有观众临睡前想到我的表演,带着笑意睡着,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工作了20多年,根本没有碰过钱。”说到此处,现场传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记者们一片笑声搞的吴宗宪相当尴尬,“你们真的不相信我啊,我的钱真的都是交给公司打理的。”(记者:冯遐 来源:北京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