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港台明星>周杰伦
对手戏:周杰伦嫌巩俐穿太少

[ 2006-03-21 14:30 ]

 

今日上午(21日),北影场内举行了《黄金甲》第二次发布会,与之前巩俐、周润发的排场不同,此次露天场地外,围观了众多周杰伦的FANS,高举横幅呐喊,场面十分壮观。而杰伦也透露:“此次可以和荣幸的伟大导演合作,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对手戏:周杰伦嫌巩俐穿太少

周杰伦与导演张艺谋


张导看好周导 《发如雪》很不错


一向偏爱中国风的周杰伦此次接拍这部电影表示很幸运,“如果不参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周杰伦说,“对于中国风的电影我很喜欢,现在应该也蛮流行的,从中国风的歌曲中也应该听的出来。”之所以挑选杰伦在《黄金甲》里出演角色,张艺谋坦言完全是因为欣赏其独特的气质。“我以前就听过杰伦的歌曲和MV,关注他各方面的活动”,张艺谋说,“我们这个组合很好,又有上一代,又有新一代,对于老中青影迷来说都会吸引到他们。”


周杰伦曾地自己新专辑中自导自演MV《发如雪》,那周杰伦有无向导演方面发展的方向,有没有与张导切磋技艺呢?周杰伦说:“当着大导演说这些,有点害羞,不要在这里讲这些,我还是当个歌手就好。”而张艺谋却对周杰伦称赞有加,“杰伦有把《发如雪》的MV给我看过,里面黑、白、红三色,杰伦很有导演潜质,他的未来应该会超越我。”


想唱主题曲待批准 没有狗仔追很好

对手戏:周杰伦嫌巩俐穿太少


曾为电影《霍元甲》创作了同名歌曲,且广泛受到大众关注,那杰伦有没有想演绎《黄金甲》的歌曲呢?“其实我也戏里面角色挑战蛮大的,我当然也希望可以做片尾曲,但是要看导演同不同意”,周杰伦说,“我心里面已经有了歌曲大概雏形,希望可以演唱。”


在答记者问环节,主持人特别留了几个问题给在场FANS,杰伦迷们除了提出了要注意北京的表气、注重保暖以外,再有就是希望杰伦可以注意自己的身体(家族病),杰伦听后,笑言:“我身体很好,没有狗仔追,身体都会不错。”


和大牌合作讲不清楚话 巩俐戏中穿得少


此次能与顶级影人合作,周杰伦表示很有压力。“与周润发、巩俐合作,压力蛮大的,本来话讲得就不清楚,之后就更不清楚了。”戏中,周杰伦饰演的是二王子,是按照《雷雨》中的三个儿子来演变的,戏中有打戏,身份则是从塞外回来的王子。

对手戏:周杰伦嫌巩俐穿太少


(那究竟杰伦在戏中的表演如何?会不会常NG?)“杰伦还好,NG也就是2-3次吧,比较正常的”,张艺谋说,“前几天拍了一场他与巩俐母子相认的戏,感动的现场工作人员全都哭了,演得很到位。”而周杰伦谈到与巩俐的对手戏时,似乎很“难忘”,“母后的戏服在里面穿得很少,但很漂亮,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周杰伦说,“拍戏时,母后都是仰视的,从来对不上她的眼睛,我就只好扭头看其他东西。”


据悉,戏中的服装师是由香港奚仲文担任,而特别为周杰伦量身打造的“黄金甲”将于几天之后试装,奚仲文说:“穿上之后应该会很帅,但由于过沉,希望周董不要埋怨。” (来源:腾讯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