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港台明星>李宗盛
2006李宗盛作品北京音乐会

[ 2006-03-19 10:42 ]

 

2006李宗盛作品北京音乐会时间: 3月24日--25日
场馆: 首都体育馆
票价: SVIP、1680、1600、1280、980、680、480、280

  身为流行乐坛最具有号召力的大师,李宗盛唱的歌深入人心,引发情感共鸣,打动人的并非歌声优美,而是历尽沧桑后流露出的至情至性。他的歌平易近人,从普通人的生活点滴唱起,讲述情爱的刻骨缠绵,以及在所难免的失落和无奈。以自身的经典创作,糅合时光的线索,串起歌者和听者心路经历的点点滴滴,能够用自己作品打造音乐的盛会让夙愿尽偿的,恐怕华人歌坛除李宗盛外,再无一人敢有此念。

  在3月底以李宗盛创作的作品为内容的音乐会将成为2006年新春过后流行乐坛的第一场豪华盛会,李宗盛不但可以将自己多年呕心沥血的作品一一崭露,而且透过他自己策划并主持的一场演出所表述出的,不仅是简单的一个音乐人的历程,更是才华横溢的大师天马行空般创意的又一番惊艳一瞥。本次音乐会分为两场场次, 均以时间贯穿,以特定时期的代表作品为主要内容,完整的演绎李宗盛作为“华语乐坛神话人物”27年来初长、转变、成功、辉煌的音乐历程。李宗盛本人在倾情演绎自己名歌金曲的同时,还将兼顾主持人的身份,尽显歌坛龙头霸主的王者之风。整个音乐会将以时间为线索,以追忆为理念诉求,编排近百首曲目,内容丰富,韵味十足,犹如一台时光隧道机,将承载大家的感情寄托,回味过去的年代中情感遭遇和历历往事。

  李宗盛从未举办过自己的作品音乐会,此后也不会再办。对于这场演出的期待,始终不会落空。因为那是李宗盛,他总是会让我们惊讶。不是惊讶于他能够描述出我们感同身受的处境,而是他描述出的境地如此的真实正确,一贯的超出我们的认识,一针见血,出乎我们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