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欧美明星>布拉德·皮特
皮特茱莉婚否搅乱娱乐圈

[ 2006-03-19 12:24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盛传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与安吉利娜·茱莉将于本周末结婚。人们纷纷猜测他们的婚礼究竟会在哪里举行。西方各大通讯社目前都驻扎在意大利北部科摩湖畔的五星级豪华酒店Villa d'Este,因为这里是大家认为最有可能的婚礼地点。

但是又有消息称,布拉德·皮特与怀孕中的安吉丽娜·朱莉可能已于当地时间3月18日在意大利的拉格里欧市结婚,婚礼地点可能是皮特的死党乔治·克鲁尼的湖畔别墅,或是当地的豪华度假庄园。拉格里欧市长夫人莫妮卡爆料,皮特和朱莉迟迟未确定婚礼日期,她的市长老公可能在婚礼前1个小时才会接到通知,不过此前已有大批人在为婚礼准备,但乔治·克鲁尼还没现身。


另有消息指称,皮特和朱莉可能是在市郊瑟诺比欧的艾斯特度假庄园结婚,庄园的发言人安娜·玛莉亚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两人的婚礼登记,但不确定他们会不会用假名。

 皮特茱莉婚否搅乱娱乐圈

五星级豪华酒店Villa d'Este

皮特茱莉婚否搅乱娱乐圈

五星级豪华酒店Villa d'Est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