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港台明星>莫文蔚
莫文蔚新辑MV哭到不行 台湾个唱冯德伦没份[图]

[ 2006-03-16 15:29 ]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昨天为宣传新歌“手”亲自体验制作手蜡,只是忽冷忽热的制蜡体验让她直呼:“好象冰火五重天。”

莫文蔚新辑MV哭到不行 台湾个唱冯德伦没份[图]

 


录歌太投入 哭花脸


将近三年没发片的莫文蔚,昨天在电台进行新歌抢听会,邀请电台DJ与听众提供选歌意见。莫文蔚回忆录“AMPM”这首歌曲时,因为入戏太深,曾哭到不行,尤其是她习惯一次唱到最后,所以录这首歌让她筋疲力尽,特别是唱到“就像有时差的两个世界,白天注定无法拥抱黑夜……”说着说着眼眶又泛红,但她打趣地说是因为自己爱演啦!


演唱会来宾 冯德伦没份


莫文蔚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台湾举办大型个唱,她表示自己个唱的特别来宾都是找帅哥,在台湾也一定不免俗套,只是先前熟识的帅哥好友都已经快用完了,当记者建议何不找男友冯德伦时,她立即回说,“好不容易可以明目张胆的找帅哥,当然不会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