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云南映象》杨丽萍4月舞成都

[ 2006-03-15 19:14 ]

 

《云南映象》杨丽萍4月舞成都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云南映象》将连演3场是今年国内惟一档期。杨丽萍《云南映象》2004年曾在成都创下了连演6场、场场爆满的纪录,不少错过《云南映象》的成都市民曾引为憾事。昨日记者获悉,杨丽萍将带着《云南映象》二度来蓉,下个月14、15、16日在锦城艺术宫连演三场。这也是《云南映象》今年全面启动海外巡演之际,留给国内观众的惟一档期。

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从2003年8月8日开始在昆明公演,至今已在国内演出近500场,创造了中国舞坛六个第一:阵容最大、巡演时间最长、演出城市最多、演出场次最多、上座率最高、票房收入最好。2004年《云南映象》在蓉火爆演出,形成供不应求的局面后,不少演出商嗅出了其中的巨大票房商机,一直希望将《云南映象》再度引进蓉城。但无奈的是,该剧之后便拉开了国际巡演的序幕,去年也一直忙于筹备年底赴美的16场公演。作为2006美国演出中的重点剧目,未来三年《云南映象》将在美国进行500场演出。因此,此次来蓉演出,就是从其海外巡演档期中“抢”出来的。

据了解,含金量急剧上升的《云南映象》此次来蓉的票价也水涨船高,最高票价880元,最低票价180元。据悉,3月26日,杨丽萍、制作人荆林将来蓉预热。(来源:中国交通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