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电影音乐
《人猿泰山》

[ 2006-03-15 13:26 ]

 

《人猿泰山》

中文名称:人猿泰山
英文名称:Tarzan
发行时间:1999年
专辑歌手:原声大碟

专辑介绍:

    《人猿泰山》(Tarzan)这部动画片,继承了迪斯尼的一贯传统风格成功地改编了名作。影片用动画的夸张技术手法,生动地描绘泰山在藤蔓间如同飞翔般的动作,以及表现他与动物伙伴间特殊的沟通方式。在泰山的形象塑造上,除了乱中有序的头发外,泰山那张充满善良、刚毅而又略带野性的脸孔,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中优美动人的音乐由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著名歌手兼作曲家菲尔?科林斯创作,再加上当今最先进的动画制作和一流的配音演员,影片完美再现了原著小说的内涵与意境,更融入了高度的想象力和娱乐性。影片在一周的首映中便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荣获了当周好莱坞票房冠军,这也是迪斯尼公司自4年前《狮子王》首映周票房记录4100万美元以来,目前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由此在各地掀起了一股"泰山"热潮。

专辑曲目:

01.A Wondrous Place
02.Moves Like an Ape
03.One Family
04.Son of Man
05.Strangers Like Me
06.The Gorillas
07.Trashin' the Camp(with 'NSync)
08.Trashin' the Camp
09.Two Worlds Finale
10.Two Worlds Reprise
11.Two Worlds(Phil Version)
12.Two Worlds
13.You'll Be in My Heart(PhilVer)
14.You'll Be in my Heart


(来源: ERYCD 分享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