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电影音乐
《Mujhse Shaadi Karogi》

[ 2006-03-15 11:00 ]

 

《Mujhse Shaadi Karogi》

中文名称:Mujhse Shaadi Karogi
发行时间:2004年07月30日
专辑歌手:原声大碟
地区:印度
语言:印度语

专辑名称:Mujhse Shaadi Karogi
专辑歌手:Sajid-Wajid
发行日期:2004-07-30
专辑语种:印度语
专辑类型:原声大碟
唱片公司: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
压缩比率:192kps

专辑介绍:

剧情:

当两个英俊小伙同时爱上一个姑娘,会发生什么?三角恋?我们称之为爱情的闹剧。当Samir(Salman Khan饰)一头撞进可爱的Rani(Priyanka Chopra饰)编织的爱情之网时,他没有想到从此自己的快乐将被砸得支离破碎。而罪魁祸首就是自己的新寓友Sunny(Akshay Kumar饰),一个同样爱上了Rani的小伙子。于是,一场竞争和闹剧上演了,两位罗密欧都使尽浑身解术以赢得爱人的欢心。但幸运女神总是偏心的,无论Samir怎么努力,似乎都只会把事情搞砸,而Sunny却总是能事半功倍。在这其中搅局的还有Rani的父亲,一位古板的军官(Amrish Pyri)和好友兼星相师(Rajpal Yadav),路人甲(Satish Shah)等。等待Samir的会是什么呢?

关于专辑:

这张专辑虽然是作为电影的原声发行的,但它作为流行音乐也依旧拥有相当的水准。乐曲充分利用了印度鼓音,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而且节奏很明快,mix后用作迪曲也同样是很好的选择。值得欣赏。

 



专辑曲目

01 Rab Kare
02 Mujhse Shaadi Karogi
03 Aaja Soniya
04 Lahoo Banke Aansoon
05 Jeene Ke Hain Chaar Din
06 Kar Doon Kamaal
07 Laal Dupatta
08 Aaja Soniye (remix)

 

(来源: ERYCD分享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