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翅膀》

[ 2006-03-15 10:47 ]

 


中文名称:电影的翅膀
英文名称:The Wings Of A Film
别名:Hans的电影世界
发行时间:2001年06月19日
专辑歌手:原声大碟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专辑介绍:

喜欢电影原声的朋友肯定对Hans Zimmer 都不会陌生。他的作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类型的电影,且在每种类型影片中都有非常出色的 创作。这张碟是2001年出品Hans的一部电影配乐个人演出专场,可以算是Hans对自己十数年来艰辛历程的回望。

点评:我们可以注意到,碟中基本没有选录令乐迷最耳熟能详的动作片配乐(石破天惊、断箭、红潮等等),而是选用了多首旋律相比之下更为深沉、隽永的作品。如《末路狂花》中的无奈与哀愁,《细红线》中的悲天悯人,《为戴西小姐开车》中的轻松小品,《雨人》中的浪迹天涯……无一不体现了Hans 精准细腻的配乐功力。

 

专辑曲目

01. Now We Are Free (Gladiator)
02. Am I Not Merciful (Gladiator)
03. Driving (Driving Miss Daisy)
04. Thunderbird (Thelma & Louise)
05. Journey To The Line (The Thin Red Line)
06. Nyah and Ethan (Mission Impossible II)
07. Lea Halalela (The Lion King)
08. Mother Africa (Power Of One)
09. Suite (Nine Month)
10. Main Theme (Rain Man)
11. Main Theme (True Romance)
12. Busa (The Lion King)


(来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