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年代》

[ 2006-03-15 10:26 ]

 

中文名称:纯真年代
英文名称:The Age of Innocence
发行时间:1993年
专辑歌手:Elmer Bernstein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专辑介绍:

导 演: 马丁·斯科西斯 (Martin Scorsese)
主 演: 丹尼尔·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蜜雪儿·菲佛 (Michelle Pfeiffer) 薇诺娜·瑞德 (Winona Ryder)
配 乐: 埃尔默·伯恩斯坦(Elmer Bernstein)
比特率: 160K
  《纯真年代》根据艾迪丝华顿1921年获得普立兹文学奖的同名小说改编,而她也是普立兹奖史上首度获奖的女性作家。剧情描述发生于1870年代纽约上流社会的三角恋情。

  年轻的律师纽伦订婚前夕认识了未婚妻湄自欧洲归来的表姊艾兰,并对其产生了无法抗拒的爱慕之情。艾兰欧洲有桩不幸的婚姻,正诉求离婚,此举在当时保守伪善的社会中,是件人人唯恐之不及的丑闻。纽伦基于亲属关系为她争取应有权益,俩人也展开一段受制传统礼教的感情纠葛。

  备受压力的纽伦最后仍和门当户对的未婚妻结婚生子,艾兰则毅然远走他乡。然而在纽伦看似顺利平稳的一生中,却不免感到些许遗憾.......

  一向擅长描绘纽约中下层社会生活的写实派导演马丁·斯科西斯,首度尝试以往从未接触过的题材,拍摄此部古装文艺爱情片《纯真年代》可说是他从影生涯的一大突破。斯科西斯花了七年时间研读原着,当他决定将它搬上银幕时又耗费两年进行前置作业,由于背景为十九世纪的上流社会,故举凡服装、佳肴、豪宅装潢、人物举止谈吐皆十分考究,网友在欣赏之余,也不妨留意一下电影中这些精致的道具。

  《纯真年代》的原声由[我在左脚]的配乐大师,埃尔默·伯恩斯坦担任配乐,为表现19世纪末上流社会纸醉金迷的生活方式,大量的弦乐笼罩在古典乐怡人的气氛当中。名导演、演员、配乐大师的完美组合。

 

专辑曲目

1. The Age Of Innocence
2. At The Opera
3. Radetzky March
4. Emperor Waltz Op 437/Tales From The Vienna Woods (Excerpts)
5. Mrs. Mingott
6. Dangerous Conversation
7. Slighted
8. Van Der Luydens
9. First Visit
10. Roses Montage
11. Ellen's Letter
12. Archer's Books
13. Mrs. Mingott's Help
14. Archer Pleads
15. Passage Of Time
16. Archery Lis
17. Ellen At The Shore
18. Blenker Farm
19. Boston Common
20. Parker House
21. Pick Up Ellen
22. Conversation With Letterblair
23. Archer Leaves
24. Fare Well Dinner
25. Ellen Leaves
26. In Paris
27. Ellen's House
28. Madame Olenska
29. End Credits


 

(来源: ERYCD 分享互联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