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电影音乐
《撒哈拉》

[ 2006-03-15 10:07 ]

 

《撒哈拉》

中文名称:撒哈拉
英文名称:Sahara
版本:Songs(歌曲版)及Score(配乐版)
发行时间:2005年
专辑歌手:原声大碟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专辑介绍:

导 演: 布莱克·伊斯内 (Breck Eisner)
主 演: 马修·麦康利 (Matthew McConaughey) 史蒂夫·赞恩 (Steve Zahn) 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配 乐: Clint Mansell

  影片改编自美国冒险小说之父--克里夫·卡斯勒的同名小说。就像史蒂夫·金和《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郎等知名悬疑小说大师一样,克里夫·卡斯勒的名字和作品在美国小说界同样鼎鼎有名,德克·皮特这一经典冒险家形象也因为围绕他展开的十三本畅销小说而家喻户晓,1980年,他的作品,同样关于德克·皮特故事的小说《Raise the Titanic》被改编为同名电影,这是他的作品第二次被改编,他同时也兼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

  本片是布莱克·伊斯内的第一部美国本土电影作品,他为人所熟知的电影就是着名的灵幻电视剧集《幽浮入侵》(Taken),但这部曾获得艾美奖的迷你剧集让人更熟悉的倒是制片人斯皮尔伯格,在他的光环下,导演的名字反而并不太引人注意。布莱克的第一部电影是2003年的《Thoughtcrimes》,这是一部加拿大投资的电影。

  尽管布莱克在好莱坞电影制作领域并无太多的经验,但他积极投入工作的热诚和旺盛的精力还是令人动容,根据克鲁兹的介绍,布莱克每天都是第一个进入片场,晚上十点后最后一个离开片场,这种勤奋从影片开机开始一直坚持到几个月后拍摄结束。

  这部影片可以算做是马修·麦康利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之间的定情之作,电影拍摄结束没有多长时间,媒体就报出两人订婚的消息,这无形中也为影片增添票房吸引力。但这段姻缘却险些错过的,在2001年夏天影片开拍前,休·杰克曼和制片公司完成商谈,即将为德克·皮特这一角色签署合同,但原定开拍的影片因为911事件而不得不延期,以致它和杰克曼的新片《X战警2》发生冲突,才不得不更换为马修·麦康利。

 

 

专辑曲目:

歌曲版:
1.Stay With Me - Faces (4:38)
2.We're An American Band - Grand Funk (3:25)
3.Sweet Home Alabama - Lynyrd Skynyrd (4:44)
4.Magic Carpet Ride - Steppenwolf (4:19)
5.Right Place, Wrong Time - Dr. John (2:52)
6.Never Been Any Reason - Head East (5:10)
7.In A Foreign Land - The Kinks (3:01)
8.I'm On Fire - Dwight Twilley (3:14)
9.On The Road Again - Canned Heat (3:25)
10.Time Loves A Hero - Little Feat (3:45)
11.Fire On The Mountain - The Marshall Tucker Band (3:54)
12.Boat Montage (2:19)


配乐版:
1.Ironclad (3:55)
2.Beach Attack! (1:16)
3.Here We Go! (2:22)
4.Calliope At Night (1:17)
5.Mosque (2:43)
6.Into The Unknown (2:05)
7.Kazim's Theme (2:32)
8.Hold Tight! (3:18)
9.Hold Tighter! (2:56)
10.Discovery At Asselar (1:57)
11.Eva Investigates (1:15)
12.Kazim Arrives (4:25)
13.Fight In Asselar (2:06)
14.Death In The Desert (2:56)
15.Ambush (3:05)
16.Bonding (2:19)
17.A Clue (2:22)
18.Desert Trek (2:40)
19.All Aboard! (2:38)
20.Solar Plant (3:07)
21.Truck Escape (1:18)
22.Desert Heat (2:02)
23.Land Yacht (1:15)
24.Dirk's Got A Plan (1:16)
25.Burn Tower (6:25)
26.Bomb Alley / Ironclad Revealed / Victory (9:49)
27.Celebration (1:29)
28.Rock On! (Ironclad Remix) (3:52)

 

(来源: ERYCD分享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