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Bichon Frise)

[ 2006-03-14 15:54 ]

 

时尚指数:8  流行指数:6

 

热门原因:

 

比雄是刚刚在内地热起来的犬种,因为在小型犬种中它显得憨厚可爱,颇像玩具,最为年轻女士珍爱。

 

基本情况:

 

卷毛比雄犬是一种娇小的,强健的白色粉扑型的狗,他的气质从他羽毛般欢快地卷在背后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体现出来。

 

雄性和雌性肩高约在9.5英寸~11.5英寸之间,匀称是先考虑的。表情柔和,深邃的眼神,好奇而警惕。眼睛:圆、黑色或深褐色,位于脑袋上,正对前方。眼睛周围,黑色或非常深的褐色皮肤环绕着眼睛,这是必须的,可以突出眼睛并强调表情。眼圈本身必须是黑色。耳朵下垂,隐藏在长而流动的毛发中。尾巴位置低。

 

被毛的质地最为重要。底毛柔软而浓厚,外层披毛粗硬且卷曲。两种毛发结合,触摸时,产生一种柔软而坚固的感觉,拍上去的感觉象长毛绒或天鹅绒一样有弹性。经过沐浴和刷拭后,被毛站立在身躯上,整体上产生一种粉扑的效果。颜色为白色,在耳朵周围或身躯上有浅黄色、奶酪色或杏色阴影。

 

温和而守规矩,敏感、顽皮、且挚爱。愉快的态度是这个品种的特点,而且很容易因为小事情而满足。


Page: 123456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