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欧美明星>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个人资料

[ 2006-03-11 19:15 ]

 

布拉德•皮特个人资料英文名:Brad Pitt

英文全名:William Bradley Pitt

中文名:布拉德·皮特 、布莱德·彼特或毕彼特(台湾)

出生地:美国奥馑拉荷马州Shawnee, Oklahoma, USA. Raised inSpringfield,Missouri.

生日:1963年12月18日(星期三) December 18th 1963,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3 厘米

体重:72 公斤

头发:Blond (金色)

眼睛:Blue (蓝色,被誉为如加勒比海的海水一样蔚蓝)

学历:Graduated from Kickapoo High School in Springfield, Missouri, USA in 1982. Studied journalism with a focus on advertis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Missouri, USA, but dropped out two credits short of graduation in 1986.

在校花名:Pittler

学校履历:School choir, football and tennis. Voted 'Best dressed' in his school in 1982

婚姻状况:29th July 2000 ,与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结婚;于2005年4月与詹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正式离婚

经历:布拉德·皮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一代性感偶像。

   皮特1964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奥馑拉荷马州,他在密苏里州长大,并且从小在唱诗班唱歌。皮特的父亲是一家卡车公司的老板,母亲是个家庭主妇,他有一弟一妹,幸福的家庭给他带来的是快乐的童年生活。高中毕业后,皮特进入密苏里大学主修广告美术设计。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最想做的是演员”。于是,在只差两星期就毕业时,他收拾起所有的东西,装上他的破车,奔向好莱坞寻找成为影星的梦想。他骗父母说他去参加帕萨德纳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他不敢告诉他们他其实是去好莱坞做侍应生加开长轿车,甚至去扮演卡通人物以等待成名的机会。皮特和许多青年影星都不同,他在离开大学前往洛杉矶之前从未参加过任何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