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明星全方位>港台明星>周杰伦
提前进组拍摄《黄金甲》 周杰伦"私会"巩俐

[ 2006-03-03 14:19 ]

 

提前进组拍摄《黄金甲》 周杰伦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这几日关于周杰伦已秘密来到北京,进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而昨天记者也电话采访了影片的制片人、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先生,对于周杰伦来京一事,他也表示了肯定,不过他同时表示,此次周杰伦确实是秘密来京,且连新画面公司也没有事先通知。

而这几日周杰伦的戏份已经开始拍摄,且大部分是与巩俐的对手戏。

关于周杰伦已秘密进组的消息,这几天不断在京城媒体中流传,而昨天记者电话询问了影片的制片人、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先生,他表示周杰伦确实已于13日正式来到北京并进组,但是他的此次行程确实是秘密的,连制片方事先都不知道。“周杰伦这次来京比原计划有所提前,他只是和香港公司沟通后便匆忙赶来北京,不过说来也巧,那天正好我的司机前去机场送机,碰巧看到了他便急忙打电话问我用不用接,听说他来后我也有点措手不及,忙让司机接他到宾馆入住。”而已经休整过来的周杰伦,也已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张伟平告诉记者,现在拍摄的多是周杰伦与巩俐的对手戏,“他所扮演的是一个身世复杂、在怨恨中成长、城府颇深的皇城禁军大将军,由于特殊的身份所以出入宫中都比较方便,而身为皇后的巩俐也正想借他这一特殊身份谋害大皇,所以这几天拍摄的都是二人‘宫中密谋’的戏份。”虽然是文戏较多,不过张总也透露,到影片的结局部分周杰伦会有一场与大皇周润发激烈对打的武戏,但这一部分将不会在北京拍摄。

对于投资3.6亿元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张伟平也希望能拍出一个“真材实料的中国电影”来,并打入欧美市场。而在这一方面他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其实并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样,中国电影想进军海外市场并不是那么容易,不是说随便打着一个导演的旗号拿个片子就行,在外国人眼里他们希望看到的是真材实料的中国电影,所以花3.6亿元来打造我觉得不足为过。”对于这部张伟平想拿来试水国际市场的电影,确实在投资与制作上都下足了工夫,从几位主演那价值不菲的服装,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前来探班,到记者现场探班看到的金碧辉煌且全部由琉璃雕刻成的宫殿及花大价钱购买的鲜花等道具,可见这次新画面与张艺谋想把中国电影推向国际的信心。(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