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声音>语出惊人
英女子与两夫同住:我们和其他家庭没啥两样

[ 2007-04-06 16:49 ]

 

英女子与两夫同住:我们和其他家庭没啥两样

莎尼娅和丈夫约翰(左)、情人诺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年35岁的英国女子莎尼娅·盖格过着英国“最离奇”的家庭生活,她的教师情人诺尔住到了她家,和她的电工丈夫约翰以及4个女儿共同生活到一起,过着“一妻两夫”的荒唐生活。

莎尼娅的丈夫约翰和情人诺尔的模样长得惊人相似,乍一看就像是对双胞胎兄弟。当莎尼娅生下情人诺尔的孩子时,约翰和诺尔都以“老爸”的身份到产房中看望婴儿。他们的荒唐生活已经被拍进了英国电视五台的纪录片《隐藏的生活》。

主妇“红杏出墙”

情人丈夫同生活

莎尼娅如今不仅拥有一个疼爱她的36岁电工丈夫约翰,还拥有一个外貌长得和丈夫惊人相似的30岁教师情人诺尔。

在过去18个月时间中,莎尼娅一直和丈夫约翰、情人诺尔以及他们的4名女儿同居在一个三卧室住宅中,过着事实上的“一妻两夫”的荒唐生活。

莎尼娅20岁时在一家夜总会中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约翰,两人一见钟情,在1994年走上了红地毯。在接下来的5年中,莎尼娅为约翰生下了3个漂亮的女儿———吉德、德琳和塔斯米恩。到此时为止,莎尼娅的家庭仍然是一个美满而传统的英国家庭。

然而由于成天在家照顾3个女儿,再加上繁重的家务,让莎尼娅感到家庭和婚姻生活充满了沉闷,她希望能获得空闲时间,到外面参加派对,认识一些朋友。

约翰答应了妻子的要求,但要求她不能“红杏出墙”。可当莎尼娅在一次派对上遇上了单身教师诺尔后,她彻底忘掉了丈夫的话,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诺尔。

情夫长得像丈夫

丈夫宽恕了情敌

事实上,诺尔的模样和莎尼娅的丈夫约翰长得惊人相似,他们都剃着光头,乍一看还以为是双胞胎兄弟,这也许是莎尼娅对他“一见钟情”的原因之一,两人很快就发展成了一对秘密情人。诺尔日前说:“当时莎尼娅已经结婚,而我也不是那种喜欢破坏别人婚姻和家庭的人,可我的确深深爱上了她。”

莎尼娅既不愿意继续欺骗丈夫,但也不想放弃自己的情人———最后她想出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她决定向约翰坦白一切,让他决定怎么办,“我想约翰已经知道了一切,他只是等待我主动坦白而已,所以我向他承认了我和诺尔之间发生的一切。”

像大多数遭到背叛的丈夫一样,约翰最初的反应充满了愤怒,拥有一身肌肉的约翰日前回忆说:“当时我只想去狠狠揍那个家伙一顿。”然而当约翰平静下来后,他竟然同意去见见妻子的新情人,并向妻子保证他“不会将诺尔的脑袋从肩膀上拧下来”。

约翰回忆说:“我们的见面真是太怪异了,我们礼貌地握了握手,然后一起去酒馆,我们谈了很多话题,但一直避免谈论莎尼娅,我们谈论着各自的生活。到晚上后,我甚至有点喜欢上了他,更重要的是,我意识到他能让莎尼娅感到幸福。”

不知是出于过分的宽容,还是害怕失去自己的妻子,反正约翰做出了一件令大多数丈夫都感到无法想象的事———他竟然默默允许妻子和诺尔继续发展他们的私情。

妻子产下情夫孩

两个老爸去探望

直到有一天,莎尼娅突然又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她竟然怀上了诺尔的孩子。莎尼娅说:“我知道孩子不是约翰的,因为他已经做了输精管切除术,我惊慌极了,我害怕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约翰。”但令莎尼娅松了一口气的是,约翰竟然同意她生下这个孩子。

当莎尼娅十月怀胎在医院中生下女婴默西时,约翰和诺尔都以“老爸”的身份到产房中看望新生婴儿,将助产士搞得一头雾水。

“我记得助产士当时说,只有婴儿的父亲才能进产房,我就对她说:他们都应该进来。”莎尼娅日前说,“我指指约翰,说他是孩子的爸;我又指指诺尔,说他是孩子的爹。”

所以从默西诞生的第一天起,她就拥有两个父亲,并且姓两个人的姓———莎尼娅称当她长大后,她可以自己挑选一个。

情敌间充满嫉妒

常同去喝酒消愁

当默西出生后,诺尔经常从萨福克郡的自己家来约翰的家中看望女儿默西,并继续维持和莎尼娅的情人关系,继续经常和约翰一起去酒馆喝酒。当默西两岁大时,莎尼娅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建议,让诺尔永久地住到他们家中。令人震惊的是,约翰和诺尔竟然都答应了,从那以后,三个人事实上就过起了“一妻两夫”的荒唐家庭生活。

在这个离奇的家庭中,莎尼娅就像是一只女王蜂。约翰承认说:“我和诺尔都希望赢得她的关注和欢心,我们两人其实对彼此都充满嫉妒。但当这一切发生时,我们通常去酒馆喝酒,忘掉所有的不快。”莎尼娅称,尽管她和丈夫、情人同居一个屋檐下,但并没有产生太多的尴尬,“有时候,约翰会离家几天,带4个孩子去看他的父母;有时诺尔也会这样做,有时我也会约他们中的一个到豪华旅馆中去度周末,所以我并不感到家庭生活的压力。”

莎尼娅也不认为他们荒唐的家庭生活会给4个孩子带来恶劣的影响:“也许在外人眼中,我们是一个怪异的家庭;但只要你到我们家来看看,我们和其他家庭其实没啥两样。”

不过,这个“一妻两夫”的荒唐家庭仍然令英国人深感震惊。莎尼娅、约翰和诺尔的离奇故事已经被英国电视五台拍进了纪录片《隐藏的生活》,该节目将于4月16日播出。(来源:现代快报 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