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声音
托蒂:我是世上最好的球员

[ 2006-06-27 14:59 ]

 

环球在线消息:“罗马王子”托蒂接受采访时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觉得谈冠军的问题,有些太早。但是这场比赛之后,我认为可以说,我们具备了夺取冠军的实力。关于我自身的问题,我的状态,我的伤病,许多人都有他们的意见。我从不会反驳什么,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我进球了。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过去是现在也是。我更想听听,现在那些批评我的人会怎么说。”

--德国时间26日,意大利队在凯泽斯劳滕世界杯球场迎来澳大利亚队的挑战。最终意大利队凭借托蒂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1-0击败了澳大利亚队,挺进8强。虽然只出场了短短的15分钟,但是托蒂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传给格罗索的球,使得后者造成了澳大利亚队员在禁区内的犯规。托蒂勇敢的选择了去罚这个点球,并且最终帮助意大利队取胜。谈到这个进球,他说:“进球不是我的功劳,是大家的努力。我的队友们在场上已经拼搏了很长时间,是他们的努力使得最后时刻我能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