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十招阻止全球变暖

[ 2007-04-06 10:27 ]

 

对排放二氧化碳征税

5.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制止温室效应的有效方法,用什么样的有效方法减少工业二氧化碳排放成为各国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今一些环境专家表示,对排放二氧化碳征税是一种合理可行的办法。目前一些国家对二氧化碳排放施行配额制,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很容易超标。但如果征税后情况就会不同,考虑到生产成本,没有企业愿意为多排放的二氧化碳向政府交钱5.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制止温室效应的有效方法,用什么样的有效方法减少工业二氧化碳排放成为各国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今一些环境专家表示,对排放二氧化碳征税是一种合理可行的办法。目前一些国家对二氧化碳排放施行配额制,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很容易超标。但如果征税后情况就会不同,考虑到生产成本,没有企业愿意为多排放的二氧化碳向政府交钱。

建造小房屋

6.建造大型房屋除了外观显得气派外,还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房子越大,用于室内加温和降温的能耗越多。规模较小的房子在能耗方面要节省得多。但是令环保专家担心的是,如今美国家庭的房屋面积已经从上世纪50年代的1000平方英尺增长到了2500平方英尺。为了号召人们居住小房子,目前美国一些前卫的环保人士已经自己动手建造占地面积小、低能耗的经济房屋。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