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全球首款百万美元笔记本问世

[ 2007-03-27 15: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当今的物质时代,奢华似乎侵入了人们生活的每一寸角落,虽然有些人视其为庸俗的符号,但仍有大批人对它欲罢不能,这才会引得商家不断推出种种天价商品。近日,英国奢侈品制造商Luvaglio推出了全球首款价值超过100万美金的笔记本电脑。

全球首款百万美元笔记本问世
百万美元笔记本广告图
全球首款百万美元笔记本问世

据英国《GIZ》杂志报道,该款笔记本配备了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并覆盖一层特别设计的抗反光膜。存储设备方面配置了128G的硬盘以及蓝光驱动器。尽管上述配置可以算得上精良,但和普通笔记本相比并无太大差异,既然制造商敢要如此高价,它必然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一套屏幕清洁设备,以及一个用颜色稀有的钻石制成的开关,除了装饰作用,这个开关还拥有安全认证的功能。

Luvaglio的首席执行官罗恩·辛克莱3月23日这样评价这款天价笔记本:“与其他那些价格昂贵的商品不同,我们着力于制造出一些不同的东西,一些每个细节都能引起人们注意的东西。我不希望我们推出的笔记本仅仅是一个通过布满钻石来提高价格的商品,我希望从键盘到充电器,每一个零件都是最好的。我们确实在很多地方使用了钻石,但他们都有特别的用处。”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独特还在于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创造,辛克莱说:“顾客可以参观我们的展示间,也可以看看我们所选择的材料、漆和零件,并且可以自由选择。顾客是他们的笔记本的创造者。而且,由于我们可以得到许多罕见的、普通人很难得到的钻石,所以我想我们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

根据他的介绍,该品牌致力于在某些方面对奢侈这个概念进行重新定义,科技就是其中的一个。“很多商家都号称在生产奢侈品,但是我们相信奢侈的真正核心在于拥有某些属于个人的东西,这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辛克莱还表示,由于一些商业因素,目前他还不能提供更多有关这部笔记本电脑的细节,但可以肯定它的售价将超过100万美元。(作者:袁雪 编辑:晓棠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