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全球最名贵的意大利薄饼

[ 2007-03-15 15: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纽约市一间餐厅推出堪称全球最名贵的意大利薄饼,采用6种鱼子酱及新鲜龙虾炮制,每个盛惠一千美元。这款超豪薄饼直径30厘米(12吋),可以切成8块,每块售价125美元。薄饼贵在选用6种珍贵鱼子酱及新鲜龙虾制作,再以法式酸奶油及细香葱作配料。

它是餐厅老板塞利马杰花了逾一年时间研制,至今已售出一个。由于预备材料需时,鱼子酱要在提早落订,因此顾客想吃的话,必须在一日前预订。这款薄饼究竟是否物有所值,实在见仁见智,但塞利马杰就对这款薄饼充满信心,认为吃得起的顾客一定会回头再光顾。但顾客如果还有余钱,可以光顾邻近一间餐厅,它推出了一款金箔雪糕新地,上铺23卡金叶,一客要1000美元。

塞利马杰29年前由阿尔巴尼亚移居纽约市,在当地开了6家意大利薄饼餐厅。其中只有位于曼哈顿的Nino's Bellissima餐厅,才推出这款名贵意大利薄饼。他相信,这种豪华薄饼大有市场,因为它非常美味,顾客一定会再次光顾。

编辑:晓棠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