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2007世界特色魅力城市

[ 2007-03-07 17:3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WBO)、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世界著名企业联盟(WUVE)、全球华人网络卫视(GCSTV)、国大世界商务策划中心(WBS)联合推选的2007年度《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初选名单1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组委会将于今年6月最终揭晓入选2007年度《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城市名单,其中美洲50个、亚洲60个、欧洲50个、大洋洲10个、非洲30个,颁奖典礼将于8月18日在新加坡举行,目前,世界五大洲共有350个城市初选入围。

最为引人注目、经济增长最快的中国,已有80个城市通过了初选资格审查,初选入围2007《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中国城市分别是: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南京、成都、武汉、杭州、沈阳、西安、大连、宁波、青岛、厦门、长沙、济南、郑州、长春、哈尔滨、合肥、福州、昆明、苏州、兰州、海口、乌鲁木齐、温州、太原、大同、南宁、无锡、南通、黄山、南昌、景德镇、潍坊、东莞、烟台、珠海、石家庄、西宁、桂林、泉州、洛阳、扬州、常州、银川、拉萨、三亚、秦皇岛、宜昌、宜宾、承德、张家界、威海、开封、焦作、黄石、岳阳、潮州、湛江、张家港、廊坊、九江、商丘、吉安、益阳、曲阜、辽源、泰州、建德、遵义、汉中、武威。

编辑:晓棠 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