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英国增长最快的整形手术

[ 2007-03-06 14: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通过整形外科手术来使自己获得心目中理想的身材。日前,英国整形外科协会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吸脂手术已经成为英国社会里增长速度最快的整形外科手术。

英国增长最快的整形手术
资料图片
英国增长最快的整形手术

据俄罗斯国际传媒新闻网援引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英国整形外科协会公布的这份最新调查报告指出,2006年全年,英国的医疗机构大约做了4000例吸脂手术。与2005年相比,去年英国医疗机构所作的吸脂手术数量增长了90%多,它成为英国社会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种整形外科手术。目前,吸脂手术已经成为英国人第3最受欢迎的整形外科手术。2006年,英国医疗机构一共做了大约3万例整形外科手术,其中大部分接受整形外科手术的人是女性。

虽然吸脂手术技术的开发历史还不算久远,但是如今绝大多数做了吸脂手术的人对手术的结果表示相当满意。英国有关整形外科专家在解释为什么吸脂手术会有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时表示,这项手术在整个过程中较少使用麻醉药品,手术的时间不是很长,接受手术的人也不会感觉到什么痛苦,最主要的是接受吸脂手术后,人们的体型会发生迅速而富有成效的变化,因此这项手术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里追求迅速,高效减肥的人来说极具吸引力。此外,在做完吸脂手术后短时间内,人们就可以返回工作岗位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据悉,最近几年英国社会中利用吸脂手术来塑身的男性的人数也在迅速增长,许多男性为了追求阳刚之美,纷纷到医院把自己胸部多余的脂肪抽掉以改变因为肥胖而出现的男性女人型乳房的胸部特征。

整形外科界专家普遍认为,整形外科手术最近几年的流行现象体现了现代社会中人们对自身外表形象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心理发展趋势。不过整形外科界的专家也提醒人们,目前,吸脂手术存在着一定风险:在吸脂过程中,如果血管受损,脂肪进入血管后就很容易造成血管栓塞的发生。

编辑:晓棠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