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全球最富有的中学生

[ 2007-02-28 10: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英国媒体做的一项年终盘点活动显示,因出演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出名的英国少年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是全球最有钱的中学生。

全球最富有的中学生
英国少年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全球最富有的中学生

据俄罗斯国际传媒新闻网日前引用英国媒体报道说,17岁的雷德克里夫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因参加演出和各种广告宣传活动而获得的收入高达1500万美元,如今他的身价已变为2800万美元,是全球最有钱的中学生。凭借着上述身价,雷德克里夫也顺利进入2006年英国5000大富豪的行列,并且他是这些富豪中年龄最小的一个。

2007年7月,第五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将与广大“哈”迷见面,因此有理由相信,这部影片同样会给雷德克里夫带来不少的收入。参与评选2006年英国5000大富豪的《星期日泰晤士报》资深编辑菲利普·贝雷斯福德说,雷德克里夫还只是个中学生,但由于成功出演了青少年们所痴迷的“哈利·波特”,因此这个角色每年给他带来了巨额收入。即使雷德克里夫将来不去工作,他的一生也会是衣食无忧的。

雷德克里夫小小年纪就懂得理财致富,他把赚来的钱全都交给父母处理。他的父母拿其中一部分钱开了一家名为Gilmore Jacobs的公司,另一部分钱存入银行生利息。由于出名并有钱,雷德克里夫正被很多“拜金女孩”所围攻,对此雷德克里夫表示,他已经琢磨出一种第6感来识破那些只对他的财富和名气感兴趣的潜在求婚女孩。

编辑:晓棠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