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内衣商评选十大性感欧洲国家

[ 2007-02-26 09: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晨报》报道,日前,欧洲最大内衣生产商的调查人员排出了一个欧洲国家女性胸部尺寸排行榜。其中,英国独占鳌头居首位,而俄罗斯、德国等国家并未入选。

尽管女权主义者一再声称,外表并不是女性最主要的东西,但是许多调查者却一直对女性的外表乐此不疲。他们时而声称胸部尺寸是评价女人吸引力的重要标准,时而计算女人的智慧与胸部大小的比例,时而又分析那些拥有硅胶胸部女人自杀的频率。

由此可见,女性胸部带来的诱惑力是毋庸置疑的。于是,来自欧洲最大的一家女性内衣生产商的调查人员便对欧洲哪些国家女性拥有最傲人双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一此排出了一个前十位的榜单:

第一位:英国

根据数据显示,英国有大约有57%的女性拥有D罩杯的傲人身材,位列欧洲之首。英国超级模特,也是著名的波霸凯丽-布鲁克(Kelly Brook)便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奇怪的是,英国拥有小胸部的女性非常少,一共只有18%;拥有B罩杯的人数排在榜单的最后一位;而拥有A罩杯的只占6%,仅排在倒数第二位。

第二位:丹麦

根据这份榜单所描述的,丹麦有半数的女性佩戴着“4号”胸罩,即令人妒羡的D罩杯;拥有C罩杯的女性则没有那么普遍了,一共19%,排在第九位;拥有小型胸部B型的女性同样排在第九位;穿有带字母符号A胸罩的女性只占其中的7%。

第三位:荷兰

荷兰的D罩杯女性以36%的比例夺得第三名的位置,但是他们同时获得了“黄金中等身材”国家的美誉,那是因为在荷兰拥有B罩和C罩的人数差不多相等—29%和27%,相应的A罩杯的女性就成为了剩下的8%。

第四位:比利时

28%女性拥有D罩杯的身材,这是一个被认为“女性美最和谐的国家”,其中C罩杯28%,B罩杯35%。

第五位:法国

法国只排到第五位着实让人有些出乎意料,法国女人在世界上一直是性感浪漫的代名词,但是名声与现实差距不小,在世界时尚的故乡仅有26%的女性胸部达到D;而大部分的法国女性都拥有B罩杯的身材;拥有C胸部的女性比例在十国中占据亚军的位置。

第六位:瑞典

可以想见这里的男人生活得不错,毕竟他们周围围绕的女性中有24%拥有D罩杯的身材;而且瑞典女人还创造了一项“壮举”,拥有C身材的女性比例位列欧洲之首,整整30%;而拥有A身材的女性也达到了可观的14%。

第七位:希腊

雅典的混血美女们为他们的祖国占据了第七的位置,他们中间有23%的女性拥有D的巨乳,而剩下的都很平均的各自分配。

第八位:瑞士

这是个名副其实的小胸国家,其中A罩杯身材的女性占据了统治地位,只有19%的女性可以纳入D的行列,而C也只不过比D多出几个百分点。

第九,第十位:奥地利 意大利

他们国家中拥有D胸部的女性分别只有11%和10%,而与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者的B罩杯拥有量居欧洲之冠,而后者拥有A罩杯的女性比例在欧洲也是无人能及。

虽然很难说这样的数据是否可信,但是来自欧洲女性内衣巨头之一的市场调查还是拥有一定的权威性。不过一些国家的落选还是或多或少令人费解,比如俄罗斯,德国。

编辑:晓棠 来源:搜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