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德国男童成最年轻变性人

[ 2007-01-29 10: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德国一名男童自12岁开始便接受变为女性的荷尔蒙治疗,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变性人。这名变性病人现年14岁,外表和一般少女无异,拥有一头长金发,一身流行服饰,志愿是要到巴黎当时装设计师。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这名年纪轻轻的变性人原名蒂姆,现改名金姆,在12岁时被医生及精神科专家鉴定适宜接受变性治疗,因为当时他有一种强烈感觉,觉得自己放错了肉身。医生认为他有需要接受治疗,首先是利用人工方法抑制他的男性青春期,并为他注射能显现女性性征的荷尔蒙,以刺激其乳房发育。

现时金姆正式被视为女性,外表就如且同龄少女般,一身趋时打扮,一头长发,蓝眼睛,梦想是前往巴黎当时装设计师。

金姆的父母起初以为儿子的情况只是过渡期,但现已接受他成为女儿身。金父接受德国传媒访问时说,金姆自小便爱芭比娃絓,喜欢穿裙子,两岁时便坚持自已是女孩子。

但当金姆踏入青春期,开始出现男性的性征,例如长面毛,声音转变,这令到他受不了。父母见状便咨询德国各地医生的意见。有医生认为金姆精神有问题,应到精神病房观察,但有其它医生指他应该接受变性治疗,因为勉强令他以男儿身成长,会对他的个人性格造成损害。

现时金姆受到校内同学及老师接受,至于治疗费由医疗保险承担。负责治疗金姆的汉堡内分泌专家维斯特霍夫说,迄今治疗都是成功的。他指金姆是全球最年轻的同类个案。

根据德国法律,只要有两名独立的精神科专家证明病人有需要接受变性治疗,便会批准有关治疗进行;但变性治疗的最后阶段,即割除男性生殖器,则必须年满18岁才可以进行。

编辑:晓棠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