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世界上最有用的100个网站

[ 2007-01-26 12: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卫报》评选出的“世界上最有用的100个网站”,从中我们可以了解英国人目前最为关注的网站是哪些,也可以了解目前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看看这些网站您是否曾经关注过:

两年前,多数英国人都没有安装宽带,Web 2.0也刚刚进入开发人员的视野。2006年,许多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改变。

2004年,因特网还是另外一个样子:例如,没有YouTube。许多上网的英国人都没有安装。如今这一些都已经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现在,超过75%的用户已经安装了宽带,Web 2.0的到来已经让访问网站的速度和运行自己的机器一样快了。我们可以重温一下两年前我们给出的名单。其中一些网站有了新的发展,有些还在原地踏步。这里我们以20个分类列出100个网站,与上一次的名单相比,这里有许多新的网站,同时也还有许多那时就存在的网站,当然它们依然非常重要。

一、应用软件

为什么要在浏览器中运行一个应用软件?因为可以与不同位置的人们分享任务,这在进行有密码保护的工作时候非常有效。backpackit.com因其简单的任务,basecamphq.com因其成熟的项目而当选。Tadalis很简单,类似于DOS。而Google的Documents & Spreadsheets需要一个Google帐号(免费的),而且它不打算与微软竞争。Wikicalc是一个免费的在线电子表格,发展也非常迅速。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