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美国十大超级畅销书排行

[ 2007-01-26 11:58 ]

 

No.9 《天使与魔鬼》

榜上表现 《天使与魔鬼》是丹·布朗创作的又一力作,为《达·芬奇密码》的姊妹篇。它2004年上榜41次,时间跨度很大,可见在读者心中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它的上榜时间虽长但没有榜首的经历,有29次冲进前10名,但最好成绩是榜上第五,总得分达到293分。说明此书与《达·芬奇密码》相比,明显爆发力不足。

类型 悬疑类。

基本内容 一部你一旦拿起就再也无法放下的大师力作。宗教与科学的激烈对抗,人性与神性的正面碰撞;一个古老神秘的地下组织──光照派,一种具有极大毁灭性的高科技武器──反物质,一项迫在眉睫、不可思议的任务……

评价 “一场令人悚然的猫捉老鼠式的较量,一个生死攸关、扣人心弦的惊险故事,一出离奇古怪的事件,一部集宗教、科学、谋杀、推理和建筑学于一体、情节曲折的小说。《天使与魔鬼》获得满堂彩!”——《科克斯书评》

影视改编和国外授权 本书暂无电影拍摄,版权正在洽谈之中。人民文学出版社已引进该书的中文版权,2005年2月出版,市场反响良好。

No.10 《四法则》

榜上表现 《四法则》(The Rule of Four)由伊恩·卡德威尔创作,达尔出版公司出版发行。上榜23次,主要集中在2004年5月下旬到10月中旬这段时间内,曾20次冲进排行榜前10位,18次冲进排行榜前五,总得分达到256分。在2004年好书众多(《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等)的情况下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

类型 悬疑恐怖类。

基本内容 小说从15世纪古罗马的街道到常春藤的国度,从500年前骇人听闻的谋杀到当今年轻人对古老秘密的破解。《四法则》充满信念、冒险和玄学,是一部奇异的数学迷津。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享受,一连串的历史事件,创造出不堪忍受的焦虑顶点!

评价 “这里充满着谋杀,冒险,危险和侦察,英雄最终不仅解答了困惑,还拥有了生存!读者们很有可能被诱惑去买他们自己的《寻爱绮梦》并且陷入迷惑!”——《出版商周刊》

编辑:晓棠 来源:中国图书商报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