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社会风向标
美国十大超级畅销书排行

[ 2007-01-26 11:5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No.1《达·芬奇密码》

榜上表现 《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从2003年问世一直到2006年6月,连续上榜163周,66次位居榜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从在双日出版公司出版以来,荣登过全美所有主要排行榜比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杂志》、《出版商周刊》、《旧金山年鉴》等报刊畅销书榜的榜首。据统计,本书的总得分为2114分,居十大畅销书之首,是全球阅读率最高的图书。

类型 悬疑小说。

基本内容 作者丹·布朗突破了传统悬疑小说的基本模式,文字流畅,语言中充满了睿智。作者以其自身的知识作为先决条件,密码学、数学、宗教、文化、艺术等诸多方面的知识在书中展露得淋漓尽致,经过完备的调查分析,安排了跌宕起伏的情节。在书中,作者向人们展示了令人震惊的古老真相。

评价 “一个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的新人,一个让人脉搏加快、头脑迅速转动的冒险故事。”——《人物》

No.2 《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

榜上表现 《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是由米奇·阿尔博姆创作的,在亥伯龙出版公司出版发行,是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的第一名。八年间,该书连续95周上榜,9次位居榜首,总得分高达1066分。

类型 魔幻小说。

基本内容 这是一部关于人性与爱的故事,让人们重拾人间的温暖和真爱,引领一条真正的“天堂之路”。

评价 “结局即是开始,在那时我们并没有意识到!”——《纽约时报》

影视改编和国外授权 根据此书改编的电影,同样讨论人生的生死问题,死亡却从结局演变成了开端。艾迪亲身的濒死体验和在天堂中心灵释怀的过程,为这本书和这部电影的成功提供了最好基础。它由劳埃德·克莱默执导 ,由乔恩·沃伊特、艾伦·波士汀、杰夫·丹尼尔斯主演。

No.3《可爱的骨头》

榜上表现 由艾丽斯·西伯德所著的《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在利特尔·布朗公司出版。它曾被评为“美国2002年度最佳小说”,2002年出版后立即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并高居榜首近30个星期,4个月销售150余万册。两年后又获得了“英国年度好书大奖”,并在法国《读书》杂志评出的“2003年度二十本最佳图书”中位居第二。艾丽斯·西伯德像是美国文坛偶然的收获,美国媒体称赞她为“最具潜力作家”。《可爱的骨头》上榜65周,总得分为775分。《纽约时报》评价艾丽斯·西伯德的作品“富含幽默、智慧、希望以及一种神秘的魅力”。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