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欧美最富女明星排行

[ 2007-01-25 08: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在福布斯网站最新公布的“娱乐界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中,美国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芙瑞顺利登上这一“腰包大战”的冠军领奖台,《哈里·波特》系列丛书作者J.K.罗琳、生活方式私人顾问玛莎·斯图尔特分列排行榜第二、三位。

在此次由福布斯网站(Forbes.com)进行的最富有女星评选中,温芙瑞凭借15亿美元左右的净资产轻松战胜魔幻小说作家罗琳(10亿美元资产)和企业家兼家庭娱乐专家斯图尔特(6亿美元资产)。

第一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

福布斯网站表示,依靠成功的脱口秀节目和自家的制作公司“哈珀”制作的节目——52岁的温芙瑞一年的进项估计在2.25亿美元左右。温芙瑞的净资产现已达到15亿美元,登上娱乐圈最富有女星冠军领奖台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第二位:《哈里·波特》之母J.K.罗琳

《哈里·波特》作者罗琳(40岁)凭借这部丛书以及由这部丛书改编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到目前为止已问世了4部—每年都为腰包塞入数千万美元。罗琳的净资产估计在10亿美元左右,拿下福布斯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亚军宝座也算实至名归。

第三位:“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

自家上市公司—玛莎·斯图尔特生动多媒体公司的股份为64岁的斯图尔特贡献了差不多6.38亿美元的资产,她也凭借这一数字顺利登上排行榜季军位置。斯图尔特的媒体帝国包括一档电视节目、一份杂志、图书、家庭用品和天狼星卫星广播频道。

第四位:“物质女孩”麦当娜

48岁的“物质女孩”麦当娜无疑是依靠音乐起家的,但她也拍摄了不少电影,虽然饰演的都不是什么大角色,包括《至尊神探》、《女子棒球队》和《贝隆夫人》。在福布斯最富有女星排行榜中,麦当娜凭借3.25亿美元的净资产拿下第4名。

第五位: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

38岁的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的专辑全球销量估计在1.4亿张左右,加之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长达5年的演出,迪翁的身价已达到2.5亿美元。

第六位:“高龄”歌手玛丽亚·凯丽

索尼音乐巨头汤米·莫特拉前妻玛丽亚·凯丽目前的专辑销量已达到1.6亿张。虽然2001年的影片《星光闪闪》糟炮轰而致使演艺事业一度“潜水”,但这位36岁的歌手仍拥有足够的实力赚得2.25亿美元净资产。

第七位:“露乳主角”珍妮·杰克逊

40岁的珍妮·杰克逊出名的原因可不仅仅是因为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哥哥——迈克尔·杰克逊,路人皆知的“超级碗露乳事件”更是让她“名声显赫”。凭借10首冠军单曲以及5000多万张的专辑销量,这位黑人歌手的净资产已达到1.5亿美元。

第八位: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

39岁的朱莉娅·罗伯茨因出演《风月俏佳人》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此外,她也是奥斯卡小金人的主人之一,并且一度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这位来自佐治亚州士麦那的大嘴美女当前的身价估计在1.4亿美元左右。

第九位:拉丁天后詹尼弗·洛佩兹

替补舞女出身的詹尼弗·洛佩兹当前每部影片的片酬都在1500万美元以上,专辑销量也已达到数百万张。此外,洛佩兹还拥有自己的一个香水品牌,以及一个即将登台的真人秀节目。一系列赚钱的行当为这个38岁的“多栖女星”贡献了1.1亿美元净资产。

第十位: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走红开始于上世纪90年代国家广播公司的热门情景喜剧《六人行》。据说,在最后一季中,安妮斯顿每集的片酬都高达100万美元。除了在电视荧屏上“呼风唤雨”外,安妮斯顿的电影事业也是一路高奏凯歌。“双管齐下”的她现在的身价已超过1亿美元。

此外,奥尔森姐妹花、小甜甜布兰妮、桑德拉·布洛克、卡梅隆·迪亚兹、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排名也都紧随其后。

编辑:晓棠 来源:深圳晚报